豆腐脑就该是咸的

【原创】【SPN】恶魔腚死掉的十种方法

警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在想啥
分级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咯
Summar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1
“Honey I'm home~卧槽别拿圣水泼我啊有话好好说啊三米疼疼疼疼疼——"
2
“哇哦这个派看起来不错,我尝尝——凑!有!盐!疼疼疼疼疼!”
3
“我下楼去拿瓶啤酒。”

“Sam?”
“Hmm?”
“我被困在圈儿里了。”
4
“为嘛墙上的酒壶里有圣水疼疼疼!”
“…你放的啊腚。”
“为什么我的房间里有恶魔刃!”
“…你挂的啊腚。”
5
“Sam?”
“嗯?”
“我约不到女孩儿了。”
“为嘛?”
“他们都不喜欢我的美瞳◉‿◉”
6
“Sammmmmy!”
“啥事儿?”
“看我会自由变换美瞳啦!”
“好事啊!”
“…可是女孩儿们还是被吓跑了ಥ_ಥ”
7
“为嘛…我的…枕头…底下…会有…Colt…”
8
“啊唔朱丽叶好狗狗诶诶诶你干嘛咬我疼疼疼嗷!!”
9
“Sammmmmy I want a hell hound~”
(腚 我切死他,已死)
10
“Cas?”
“Sam?”
“Sammy?”

“他们都不是你的朋友了,Deano,”

“他们是你的敌人。”
End

评论(22)
热度(54)

© 饭团_K | Powered by LOFTER